流覽人次♥♥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Yeah!!

經過這幾天的風風雨雨!!!
我終於可以打blog啦~
啦啦啦
首先

COPY 下 KUSO....
星期三..(爬kota kinabalu山..)^^V
今天..
有跳童!!
而且還是跳觀音娘娘和dato..
哇哈哈哈!
Viola一早..(3點下午)就來wendy家了..
很好很好..
我就過去找她們..
怎知道..wendy說要睡覺
好咯..
就給她睡
我和viola一直在那邊講話..
結果wendy又睡不著...
實在是麻煩到!!
過後我們就乾脆!!!
一直講話一直玩...
哈哈哈!
我們還計劃了等下要做什麽~
啦啦啦

等呀等!
終於等到跳童的時間啦!
就看了一下
幫忙了一下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我們去點蓮花蠟燭送月亮..
還拿粉去開光給觀音派給我們~
聽說那樣會變美..而且人緣會變好..
啦啦啦!
我最喜歡的啦..
還不趕快走過去..
漏了一段..=.=
我們還拿蓮花蠟燭..然後一手拿著花繞著神桌走了9圈
哈哈哈
然后觀音娘娘還叫我們不可以被男子騙!
啦啦啦!
男生們又沒有聽到啊?!

當然這時候就應該好好的回味一下童年!
中秋節叻!!
當然要這樣啦!
我們點蠟燭啦~
玩燈籠啦~
啦啦啦
很多很多東西做就對了!!


玩到累了..
就睡覺咯~





星期四..(沒有考試)
今天..
叫我們數學的實習老師
要走了.
她送了我們禮物
馬上拆來吃..
啦啦啦!
第一名..
由我們的班長那組的到
第二名..
ALVIN的組
第三名,,
我的組...!!
第四名..
Kinwai的組
第五名..
凱傑的組
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