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開心傷心4年來記錄

現在想起!

還是form 2和form 3最好!!

最恨1B~

讓我最不開心的一年!!

告別2007年傷心的事!!(1B班)


①-認識了你這個讓我傷心的男生!

②-認識了不該認識的豬朋狗友!

③-爸爸的離開

④-永遠考不好的成績

⑤-被某某某看不起

⑥-老師對我的偏心

⑦-自以為是的人多得是

⑧-自私的人害了我被人討厭

⑨-被冤枉了還拼命點頭說“我錯了!是我做的!”

⑩-爲了保護朋友被打了一巴掌

2007年開心的事~(1B班)

沒有

我真的很笨啦!!!

我決定與我白癡的頭腦說永遠不見!

決定和粗話說bye-bye~

決定和損友說“不懂!那是你家的事!”

2008年~(2D班)

除了n.e.b~

班上就沒有讓我討厭的人了!

2008年傷心難過的事!

①-白癡的我因為他有了女朋友大哭一頓

②-看不過老師特別偏esther的心,就和老師吵了一頓!

③-爲了輔導老師,被Rohana打了一巴掌!

2008年~開心的事(2D班)

①-愛上東方神起!

②-同學雖然成績都不是很好,但是不會自私

③-居然和冤家——惠仟成了超級好麻吉!

④-認識大樹和小樹這對頭腦好爆的爛好人!

⑤-終於告別了不好的損友~

⑥-領悟了D班對我的重要!

⑦-沒甚麼和朋友吵架了

⑧-想過放棄XXX!

⑨-成績進步了一點點

⑩-和主任的感情很好

xD!開心的一年啊!

2009年不開心事-(3D班)

①-和兩個超惹人厭的花癡妹同班

②-兩個花癡妹拿了我的通信證在學校遊蕩找“目標”

③-被我不喜歡的人告白還說了不好聽的話

④-恨死了那兩個花癡妹!發嬌的!!

2009年超開心的事!(3D班)

①-我的超級搭檔——偉權坐我旁邊

②-很多很好的老師

③-每天都有偉權陪我放學

④-認識了SDO!(online game---super dancer online)

⑤-成績進步了!

⑥-能夠和很多2D的朋友一班!

⑦-距離3B很遠

⑧-慶幸班上只有三四個惹人厭的花癡妹

⑨-峻峰,曉彤,偉權,我成了班上最好的朋友!

⑩-不用每天對著不想對的老師

FORM 4
開心
①-B班叻!!夢寐以求..XDD

②-認識了一班好朋友..XDD

③-認識了兩位寶貝-MICHELLE & SHERRY

④-就是開心..XDD..而且老師都很好

傷心
①-沒有

②-沒有

③-沒有....XDDD





其實還有很多想寫..
媽咪真的很煩!!
一直叫人家進去睡覺...
哇老~我幾點睡她也要管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