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SPM...= CRY

第一次..
因為成績哭到眼睛腫..
整個很沒有心情..
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因為國語當掉了..
雖然全科及格..
但是國語沒有CREDIT!!!!
所以我Form 6的夢..
沒有了...

謝謝我的Senior , Chai Lyn
謝謝她陪了我一整天..
其實當我拿到成績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知道...高三泡湯了..
但是我沒有哭

我忍著..
逃避著...
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很努力在忍著眼淚..
回到家後..
不行了....


眼淚直接往下飆..

然後某些人...
一直在酸..
我直接流著眼淚跑出家門...

我當時真的很想暈下去就算了..
直接就什麼都不用想..

過後Wendy和媽媽都來勸我回家..
魯了很久才回..

真的很生氣..
整個就低落..

沒有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