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5.5 HIGH SCHOOL DIVISION

5.5 HIGH SCHOOL DIVISION..
很好玩!那個小強!真的是廢到沒有話講的那種!
一大清早就把我們送進冷凍庫!
這次的DIVISION是他做EMCEE..
一開始就播了LADY GAGA的BAD ROMANCE..
他從口裡”丟”了一個”冰塊”出來…
他說:”大家好..我是LADY GAGA….(我還以為他們要玩角色扮演,結果他又說了)..的朋友..GAZAT …(蟑螂的廣東話)…
夠欠揍…
之後還一直說了很多很好笑的話!
他算是很成功的一個EMCEE吧!
他還問了一個謎語..:”什麽動物的牙齒最黑?”
結果靖毫就說了:”螞蟻..
因為”MAYIYAHE”..(CRAZY FROG 的歌)..
小強直接暈倒…==”
之後我們還玩了很多很多GAME..
一開始就一直在分組..
我..SZI MUN 和 AMANDA….三個人以為可是一直一起到遊戲結束..
結果他們就說要分組了…起初是從生日月份分起..
很剛好我們三個都是12月的..
就在一起咯..
之後又說什麽按照衣服的顏色來分..
我就和SZI MUN一起~~
因為我們穿黑衣..
到最後我們三個都分開了…哭!!
我就是GROUP 4..
幸好欣兒和我一樣組~
CAIMAY也是~哈哈哈~熟人熟人!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選了一個”三不識七”的人做了我們的組長~
那個人的名是偉仁..
他一直澄清說他是”偉人”..==”..
就一直這樣我們一直玩一直一起做了很多東西~很團結!
哈哈哈!!印象最深刻就是遊戲部份了~~
題目是OUR ROLE IN THE ORGANIZATION…
還記得PIC(PEOPLE IN CHARGE)會給我們一個風車…
要保護好那個風車..
不可以被PIC拿走..
而那些PIC會特地的搶走我們的風車…
遊戲一開始我們就跟著指定的STATION去玩..
D->B->C->A->E..
D是我們的第一站..
那個STATION分了三個環節..
先是要解答10題數學題目…
過後就是要嘴巴含著兩個冰塊然後把正確的訊息傳達給每一個隊員..
在接下來就是SUDOKU..
我們選擇放棄了SUDOKU..因為浪費時間+我們都不會!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小強就來搶走了我們的風車!==”
欠打到!!
我們也不理他就去了B STATION…
他們用報紙剪了洞然後戴在我們的頭上…
ooooo上面看上去就是醬..
然後要我們走s字型ºoºoº
走到我們心跳在那裡跳個不停…
又怕把報紙弄破…
那個小強又一直在旁邊大呼小叫:”啊!破了破了!!”…
手上還拿著我們的風車!
還在大呼小叫真的不怕我們把他幹掉叻!!
過後我們就到了這部份最艱難的部份..
躦桌子低….結果才過完....
時間就到了…
其實很不公平..
因為他們只是算了上一組的時間..
我們根本就花了不到5分鐘…
我們也放棄~因為拿回風車比較重要!
過後我們就圍著小強…
偉仁還說了一句…兄弟..你的命在我們手上…
小強就裝出一臉很怕的樣子…
(說實話他那個樣子很欠打)
過後就給我們任務..
完成了他就把風車還給我們…
好咯!就聽他的咯!結果他只是問了我們組員的名字就把風車還給我們了…
我們就去了下一個STATION..就是C STATION..
這個STATION是真的要靠運氣的!
他們拿了一個桶裝了很多冰和水..
裏面有銅幣..上面寫了號碼…
然後就要我們繞著桶轉了5圈..
然後手伸進去拿出我們組的銅幣..
好像我們是GROUP 4..
就要拿到銅幣上面寫著4的…
結果我們一直都只拿了2個..
還有一個怎麼挖都挖不出..我們很不服就換桶..
結果還真的拿到了…
我們又沖回上去MALE DORM..
去A STATION..
這個遊戲是最無聊的…
別提了..風車又被搶走..
而且還是弄爛了才還給我們….
結束了這個STATION我們就去了E STATION..
大家都聚集在CANTEEN..
看見桌上有米粉..黃瓜…含有WASABI的超硬的麵包和1000ML的水…
時間到我們就開始在啃那些食物..
我就負責吃黃瓜…最輕鬆的了~~
欣兒還想把麵包塞給我!
我連一點點點點點的WASABI都不敢吃了何況是涂了整個麵包都是的!
不理那麼多..反正我就不動那個麵包….
我們的組第一吃完!!!
嗚!!哈哈哈哈!!很爽!!
之後我們就上回去LECTURE ROOM…
過後還有另外一個GAME!!
我們第一站就是去了FEMALE DORM…
這次的遊戲是要我們下半身不可動到地上…
然後就要過到對面去而且是一整組一起..
可是第一個人的腳還是可以動…
接下去的人都不可以了…
這個遊戲很考體力耶!
才結束就有人腳抽筋…
過後我們就去了MALE DORM...
這次有很多任務..
每一個人要有一個任務…
我就負責TONGUE TWISTER…
有夠難的…
PETER PIPER PICKLED A PACK OF PEPPER…
接下去的我都忘了…
然後就是過後就是燕芬跳繩10下..
在來就是偉仁的SIT UP X 10..
在來就是欣兒和我要抱在一起把氣球弄爆…
過後就是要按照關主的指示用DICE丟出所指定的ODD NUMBER/EVEN NUMBER…
那個男子夠幸運..
每次一丟就中..
就到了峽宇的大象轉然後把穿在腳上的拖鞋踢上來然后接住..
也很順利的通過了..
在來就是肥仔的任務..
他要咬檸檬后在吹口哨..
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有1/8的不拿偏偏拿了一塊1/4的..
結果吹不出口哨來..
害我們又要重做…
這一次我們也很順利..
到最後一個時..
我們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我們要和關主玩剪刀石頭布..
而且不可贏!
一贏就代表我們輸..
所以我們一直在旁邊看著..
結果!!非常高興滴!!
我們輸了~過關!!!
然後我們又回到LECTURE ROOM..
這次就是要蓋著眼睛..
然後聽COMMANDER的指示去走…
我們就再想要怎麼認偉仁的聲音..
就像起了他說話有中國腔..
我們就用他的中國腔來認…
他就叫我黑衣的..==”
然後叫剛剛抽筋的那個男生腳抽筋的..
他的腔調又很好笑!
我們一直笑個不停…
之後我們整組就一直演中國腔…
搞到我們的COMMITTEE也跟著我們瘋~哈哈哈哈!!
之後就到了尾聲..
我們唱歌邊接火車..繞全場跑!
好玩~~好玩~~哈哈!!
回家之前還給了一張我們的大合照~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