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SUNWAY~~WEEEEE^^v




今天
不知幾厲害哦
一大清早7點多要起床的拖到9點多哦
然後趕快回家去沖凉啦....找衣啦
不用吃的~當神仙了的...xP
然後就化妝啦~
結果化到一半..聽到auntie在start車了哦
又聽到BIONA在那邊喊喊喊.....
以為她們要出了
就趕快拿了要用的東西跑過去
怎知道......粉底居然....跌在地上!!
破掉了...(⊙o⊙)
什麽東西..=="
不理那麼多了..
趕快過去比較實際
去到那裡才發現.....
WENDY根本連LENS都還沒有戴進去..==
害我醬緊張.......>.<
今早出門也忘了告訴北鼻......
赫赫....幸好他沒有生氣
原本是10點要出門的...拖到11點....
幾厲害哦
過後就去了巴士站
在那邊等ALANIS..
她是厲害到.~~~ 算了~~別提.......
然後就上巴士 去SUNWAY嘍~~`
啦啦啦~~\(≧▽≦)/~
到了那裡 我和ALANIS就單獨走....
我們去吃..去CONVERSE..去POPULAR..
去啦啦啦
然後WENDY,BIONA,VIOLA就去meet她們的朋友
啦啦啦啦
過後我們又在MC.D meet...
然後才去skate...
嗚呼~~~ 爽爽爽~~
ALANIS.....夠夠力咯..
一直不敢不敢不敢...>.<
>.<
不過給她拉也爽..
夠快...哈哈哈
差一點點跌倒咯..
幸好沒有跌到...xD
過後我們就趕快收工了去吃咯~~
去如家吃..
啦啦啦
我點了....金香蝦海鮮飯..
我以為..... 是麥片蝦..==
怎知道是辣椒的咯!!
哇老....一直喝水喝水喝水~
我平生最怕的就是辣椒啊!!
很努力的吃完最後一口..xDxD
然後就去廁所尿尿啦~~
突然間.......WENDY要ALANIS幫WINSON買HOT TICKET..
然後.. 我和ALANIS就去買嚕
我們就去MAXIS咯~
排隊排隊! 拍了很久啊!
還是沒有到我們
然後ALANIS的哥哥就打電話說他到了..
T^T
OMG...我就叫她先走..
我一個人排隊.. 等到夠久咯!!
買了之後又跑去找wendy她們
啦啦啦
之後我們又去ASIA AVENUE一下
就閃人了...xD
坐TAXI去KTM STATION
然後當那個commuter到的時候..
我,BIONA,VIOLA就決定了坐Ladies Coach..
Wendy和高星坐另外一個coach
結果...
WENDY突然間跑來我們這邊..
嚇到.....
就問她為什麽不要跟高星..
她說她不敢...==
炸到...
然後BIONA就說下一站停的時候快快跑過去陪高星
Commuter終於到了下一站..
我和wendy趕快跑過去
哇老... 夠刺激咯....
整天最好玩的就是這個.....
然後BIONA又叫我過去哦........
又等下一站我又站在門口standby..
然後門一開我就跑過去ladies coach..
幾厲害咯
哈哈哈哈
終於會到巴生了..
就等Winson來載...
之後回家.. 沖凉.... 睡覺.......xP
Cute viola....
Pretty BIONA...
viola,wendy and fattish-wen(ALANIS!!WHY YOU TAKING MY PHOTOS UNTIL MY FACE SO BIG!!)
Viola and wen-NORMAL...Biona and Wendy--Acting sexy..==
Half wendy and full Chaiwen
Lolx..the camera can't snap clear
EMPTY ICE RINK..WUH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