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AMAZING RACE!!!☪✟

LALALA!!!
AMAZING RACE!!
爽啦~~
一早起來..就和玟一起等盈和媛來!!
等呀等..
就等到了..一起去了RC的總部..
在警局後面...我還亂亂帶..帶到走錯路...>.<
走呀走..終於看到很多穿著set B 的人了...
嗚啦啦!
盈的爸爸停我們在對面路...哇老..
過馬路...幸好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自從和他出去一次罷了!!就學會自己看車
雖然還是看到blurblur...@@
過了馬路..
看到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德良德良..
真的是幾百年沒有看到他了咯!!
他換了電話號碼...那麼..那時我跟他sms的..是誰來的...=..=
然後我看到他...沒有走過去跟他打招呼..因為不敢..啦啦啦
然後就去集合..然後就死命背sejarah..然後就開始比賽...(SKIP了夠力多)
一開始我們是要解答...
WordPuzzle...Sudoku..最難的就是SEJARAH..!!
錯最多的咯..我一個人做啦....>.<
做完了就交給pemantau..
然後就叫我們去找balloon裝水..傻的咩...找到傻....>.<
結果還是被我找到了..可是.......媛和恒(我的隊友)比我更快找到..
我就把那個粉紅色的balloon給了Caven的組
然後..就直接去拿任務!!去了PITSTOP2....
從...IBU.PEJABAT..跑到Bomba那裡去!!
做任務..
CAVEN他們穿救生員的衣服;..
我的組就拿水喉開出來再卷回去..厲害厲害....
不是我在夸..只是突然覺得..體力很好..很能跑...
從BOMBA過了關...就要跑去KTM!!傻了咩!!
快點跑啊!媛和恒體力不是很好了..看的出..
我不管!!還是繼續跑..因為不懂爲什麽,..一點都不累
跑到一半...CAVEN和KENNETH追了上來!!!
拼命和他們跑過!!
可是還是遲他們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就真的只是一點點點點點點點...
這一次的任務是要算錢!!
哈哈哈~講到錢~我是最厲害算了的~
所以這一關還是很順利的過關...
下一站...PITSTOP4是要跑到stadium去...
跑到一半..突然間沒有體力了..什麽東西..=.=
突然間很累..還是繼續跑!!一邊跑一邊喊"FIGHTO!!".....
快快快!!跑到沒有力....T^T.....然後就用走的..然後又跑跑一下...到了stadium...
才知道!!又要跑!!!!!
OMG...@@...
跑一整圈咯...400m...厲害厲害!!
一直休息休息..到最後才跑..體力突然就回來了.......哇老!!
整個很精神掉.....
然後就去下一個destination....
就是巴生最舊的巴士站!!
厲害咯~
根本不懂那個地方..亂亂來..亂亂問..亂亂走..
結果還下雨!!
厲害...我一邊跑一邊唱.."Eenie Miniee"
厲害到~~~哈哈哈哈
終於被我們找到...
任務是要做救人的Demo給隨便一個路人看..
厲害咯
我做溺水的人.....
美媛做救我的人..
厲害.........
那個路人還刁難我們...
我們做CPR...媛就張開我的嘴巴...是要check whether there's anything stuck at my throat
那個路人就說..."Her mouth don't have anything.."
Duiiii...沒有辦法..爲了過關..我隨便拿一張紙擠進去嘴巴...
只能說..差一點吞下去....那個媛又是一個...慢吞吞..還一直壓著我的鼻子,...我要呼吸的咯~>.<
啦啦啦啦
過後那個人還是給我們過關了
趕快去吃啦!!
因為下一個任務就是要去吃..然後拿resit..厲害!!
我們去了最靠近我們的一個地方去吃.......居然那些人都沒有看到!
只有我們看到,,,
趕快去吃啊!!
吃了趕快去下一關....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在吃...啦啦啦
我們厲害厲害!!
過後去回教堂,...拿下一個mission..
就是要去踢球!
OMG...弄到整身都是泥都還沒有踢進去..厲害到!!
迎恒最準..踢中兩粒...媛踢中一粒..我只是會撿球..其他的都不會..T^T
過了關趕快跑回去~
啦啦啦~
趕快去問名次..結果我們是第10組到的咯~而且是第2組全部女生的~嗚呼!!
厲害啦~
然後就在那邊等拿獎..
談天啦~~~
談到一半...
就有一個人拍我肩膀還喊我很大聲的Siao Po
心想誰醬鬼沒有禮貌...
轉頭過去....是德良.....=="
他還是沒有變....一樣38。...
夠力想念他...他還說我忘記他了..
還罵我...說什麽我到現在才參加RC...講我老了..什麽啦...
全程都是他在那邊一直講一直講...
我整個傻掉...遲鈍掉....
哈哈哈哈
然後就等回家
我跟毅佳的車.......
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過後我們自己走路去KTM..在那裡等,,
厲害厲害....
回到來睡覺

怎知!!
睡一覺起來就不能走路了..
不是musclepain..
是剛剛鈕到!!
沒有推藥水

結果就搞成這個樣子...
痛到!!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的去KK練習...
Theory考試~過關過關!!!


NAM-MYO-HO-REN-GE-GYO........
The Nichiren Daishonin's Buddhism
The Best Buddhishm....=]
啦啦啦

很累很累....
下個禮拜考Practical..I hope U guys will get a rainbow in ur test!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