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GHOST?!?!


With Teck Liang
With The ghost Siew Tung
Arranging candle of shioong , yan and hao
Horribly?!!
Finally can show offing my finger nails!!
Gosh loving green..Favorite Purple...Loving Pink
Look at my tattoo!
Annie nurse with me
Wendy Sakai with me..
ExCO!!
The candle causing this!!

FIRE CAMP!!

Oh Yeah!!
I super Happy Halloween night with all my dear friends!!

今天是~開心的咯!!!
報告下行程

一早起來等曉潼來我家
等呀等!終於等到了啊!
曉盈也有來~啦啦啦啦

幫曉潼和曉盈化了妝....厲害厲害
我很厲害... :D
潼穿了見白色衣+蜘蛛網+蜘蛛
我化她的臉化到白白白白!!!
然後眼線........

曉盈叻....就是囚犯裝
打個粉底...然後化眼線
還有就是口紅 & 流血 啦!!

還有還有!!我也幫偉權化妝!
我幫他化流血的妝....
然後就是他的衣服...我也弄到整個像血一樣
哈哈哈哈!!!!!

至於我嘛....
就是很隨便的
襯衫+蕾絲裙+豹紋的鞋+DEVIL 的髮箍
然後嘛..........
就化眼線很亂的..像流眼淚一樣的
還有就是流血...
然後就是...基本上是沒有了

然後就分開兩組人馬..一起前往!!HQ!!
終於到了HQ了!!

我們最誇張咯!!!
厲害!!!!!!!
沒有人夠我們誇張!!


然後然後!!
看到!!德良啊!!
那個三八的..看到我還用"劍" 來打我
一樣三八.....
哇老...
過後點蠟燭時還特地來吹熄我的蠟燭
幾厲害..我直接追他來吹熄他的蠟燭
啦啦啦~~~\(≧▽≦)/~
哪裡夠我...
我們兩個打平哦...
他吹熄我的兩次 我吹熄他的兩次

看看看表演!!
好料好料!!
他們跳舞~
然後我們還跳chicken dance...
厲害..夠久沒有跳...也不會怎樣跳了...
然後還有就是Shaking Banana
就是一條繩子..然後綁在waist..
然後就是要搖啊搖啊搖..搖給那個Banana鉤在另外一條線上面
我就一直在後面喊

"Hey!!Your banana drops!!!"
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


然後就是Lucky Draw!!
我抽到!!
My lucky number is 4!!
頭頭是5號...(不認識的)
然後是3號..(謝偉權)

我就想說..
爲什麽我沒有中的?!!!
那個偉權就一直在那邊酸
講什麽我不可能了的
5 號直接跳過 4號
不可能了的

結果那個Emcee就講 The Lucky One Is No.4!!
我還猶豫...在想是 one four 還是 four....
結果他又repeat!!
是我是我!!!!
厲害了!!
我很高興啊!

因為....那個禮物是有
My gosh loving GREEN
My favorite PURPLE
And the lucky number sticker is My Loving PINK!!
lalalallala~~
所以嘛
我就是lucky的!!
哈哈哈哈

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
爽啦爽啦!!


SHARING!!!!!!!PHOTO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