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考試啦~~~~~~~~~~\(≧▽≦)/~

天啊!!
這兩天連續夢到他..做什麽夢都有他的份...>.<
突然很想念他掉...好夢不夢..偏偏夢到他
那天在RC遇到他....死人pattern不會變的..6年了還是一樣樣...
WALAO=.=
我們都認識了醬久

FLASHBACK TO EXAM TIME

現在是11點10分...轉身去看惠萍....她和我一樣...
做完了..~~
猜她也是亂作的吧...XD
很無聊啊!!
偷拿了開明的手錶..啦啦啦
順健好像是睡著了.....凱傑根本就是在發白日夢
佳在打呵欠....
啊!!
最討厭的科目啊!!
SEJARAH!!我討厭你!!!


別提了...SKIP.......昨天20.10.2010
夠美了啦~!!!XD
昨天我做了很多事情
第一...吧禮物親手交給他
第二...吃蘋果然後睡覺
第三...問媽咪的PERMISSION for going to waterfall (但是媽咪不給..她原本給的咯)
第四...決定了去HALLOWEEN!!yeppi
第五...D.I.Y evil hair band
第六...帶叨叨去走走
第七...一個人去帶妹妹補習那裡回來
第八...吃麵粉糕..(WENDY 做的)
第九...看電視
第十...睡覺
嚕嚕嚕~~~~








今天PUAN.ANNA改了我們的作文
她問我...CHAIVON...HOW TO SPELL "VITAMIN"?
我滿頭問號
她就說我把...VITAMIN寫成VATAMIN..=.=
我最近是變到......傻傻醬
WATERFALLL→HALLOWEEN
ERASER→辣椒
巧克力→辣椒
VITAMIN→VATAMIN
越來越......


剛剛打給陳德良
他居然沒有聽!!!
而且~~~
還要中charge..
哇老啊..==



空無一人的圖書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