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Just get piss me off

很不爽==
我最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大小姐 or 脾氣不好 or 沒有耐性
是真的不喜歡!!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
本人曾經經歷過等待超時的痛苦經歷

所以還要我等待
OMG!!
一點都不想

加上...又是在那邊傻傻的等一個人回信
更不想!!

算了
說說他犯了什麽錯吧
第一次----
我晚上很遲睡...
聽到天花板上傳來怪怪的聲音

所以上msn到處煩人..找人陪我聊天
由於我的朋友都是乖乖牌
所以要找夜貓子
困難中的困難啊!!

所以難得看到有"獵物"
當然不會放過!!
結果==
他居然沒有理我
我還在那邊等他回信
等到很久><
算了

第二次----
昨天..他應該是去Lagoon
就問他爽不爽
不回!!

隨便~
他不回就不回
可是我還是等
等到最後
Beh Tahan 了!!

直接開罵
雖然我懂很不應該
可是真的是tak boleh tahan了!!
他啊!!!
欠扁!!
算了


反正那種人...我也懶得鳥他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