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是久沒有update了的咯

昨天...
媽咪是可愛到...
我去銀行拿錢..
回到家~她就用那種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叫我分她一點..
我就說..
分你30 dollars..
她說!!什麽!!!不可以!!我要一張的..==
我就說一張10 dollars可以嗎?
她就說她要50 dollars 的@@
哇老
我只拿了 150 dollars
50 ---music stand + musical ticket
the left 100--This Sunday shopping use
哇老@@
分了她50 我不是剩 50!!
打死都不要
她就一直挖舊賬
說什麽我欠她
$_$ 還有醬的
沒有辦法~誰要她是我媽咪
不給都得給
給就給咯
就去書包挖到10 dollars
她也想吃掉那10 dollars
絕對不可以





啦啦啦~不給就是不給~
啦啦啦啦





還是錢不夠用啊!
我什麽時候才可以開始做工?!
啊!!




我需要工作啦~uncle Lionel 還不要開工給我們
什麽東西啦!!


對了對了`~~~~~
最近!!
很喜歡 webcam



尤其是和我的寶貝蕙萍
哇哇哇!!




爽到會跳舞了!哈哈哈~~

XDXD

是開心的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