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這三天```

第一天!
開學...
開心..期待...
一整天..
不錯..過得去..
XD

第二天..
卻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
我親愛的凱傑同學...
頭被風扇打到@@
厲害..
流到很多血
嚇死人..
他還很鎮定...
還在那邊開玩笑
厲害...
第一反應還是
摸著頭"做莫黏黏的"
然後我看到地上夠鬼多血@@
直接....
嘔 的 感 覺
我說;;;;;看到血我好像看到鬼....會發抖...zz
然後一直很擔心
到最後才打電話給他
結果
他還在那邊跟我開玩笑..XD

第三天
看到我去年的成績了
是可以撞牆了的@@
Failed到慘慘!!
第一次!!
因為成績差在那邊鬼哭 TT^TT

不懂要怎樣面對
A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