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Homemake Chocolate on Valentine Day

我親愛的萍萍說..
要做巧克力...XDD
於是,,,
我很緊張的問了一句真的是欠扁到沒有得頂的話
"Chocolate need oven??"

媛媛和萍萍都是有一樣的表情
=.=
Chocolate用oven...不是容掉咯
我才突然間
Bulb light!!
想到.. :DD
最近..
很努力在讀書..
拼命做notes..
覺得我自己很勤勞咯!
HHAHAAH
可是我媽咪說
"不要只是三分鐘熱度"

/_____\
很不信任我醬
><
不用緊..
今天我就跟她說
"今年最後一年了...可能我們的trip要Over night"
她就跟我在那邊不懂緊張什麽鬼醬
問了很多次
"去哪裡?睡哪裡?做莫要睡?"

⊙﹏⊙汗
我就跟她說
"老媽子..我洪彩雯今年已經17歲了..不是7歲了"

她的表情頓時停頓...
看見她身後的雷電交加在閃著電
***This a not bad description.. :DD***

她就說了一句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的話.
"你不知道嗎?在媽咪心中..你們永遠都是小孩子...❤"


禁不起-___-
頓時換我身後來了雷電交加@@
哇哈哈

今天啊今天...
原本是想說拿樂器來抹抹一下的..
結果..突然間
那個 laziness 跟我跑出來
就乾脆拖到明天... X))

開學后
越來越sien..
今天又無意間看到一個不懂哪裡拿來的
新聞剪報
講什麽今年5月世界末日

事實上我是很怕的咯
但是Wendy說過一句話
我覺得是很對滴
"世界末日拿是給你算到它還叫世界末日"

對不對?!對不對?
XDD

本人覺得很對的咯
只是我覺得很不甘願
就是...
我都還沒有學會駕車叻!
SPM都還沒有考啦
就跟我世界末日


最好是不要咯
我一點都不想醬早死

世界末日啊!!
我恨你恨到慘慘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