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還是小孩子

我不否認...我的確很小孩
我真的很小孩!!!
很小氣......
很愛吃醋!
很小心眼
我長不大!!!!!
我不能夠接受一個人..
或許你們會認為我真的無所謂.....
所以就這樣一走了之....
告訴你...
你錯了......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團體生活動物!!
我不能少了朋友...
少了人陪!!
我是真的真的!!
不能夠一個人生存!
我什麽都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的孩子氣...是不是給你們帶來麻煩
可是我真的很重視這段友情......
我不明白爲什麽我會哭
不明白爲什麽活到17歲還好像7歲的小孩一樣不懂事
現在才發現...
原來家人才是最能夠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

或許你們會認為..
我生氣的時候....
不要理我比較好...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或許我并不是那麼想要一個人
在我搞emo的時候...我也希望...
有一個人能夠在我身邊
不管我是發脾氣也好...
還是在哭也好...
就是那個人能夠在我身邊
打死都不走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需要的是無限的陪伴
因為我還是小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