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Stay Overnight at Sweetheart SziMun's house

昨天...After Practice...跑去Szimun 家睡...XDD......一起練習..一起回家..一起睡覺..XDD
還幫她按摩........她真的是夠力到....搞到自己Blue-Black了都不懂怎樣弄到的....還要幫她推藥油.....然後才睡覺...那中間..她跟我說了一些事...這些事..我不知道.....爲什麽.......我會那麼在乎.....
第二天...起床..換衣.....出發去她的學校嘍!!!
第一次去Kwang Hua...XD 是興奮的咯....和她的弟弟兩個感情很好...一直講話講話..X)
過後還兩個人一起去Mamak吃東西叻..開心..XD.....過後....Szimun就生病了........當她告訴我她不舒服時....我就開始慌張....我很怕...是我傳染給她的@@......過後開始很自責......直到她說好多了....就一起走路去KP了....
走到半路..Amanda打電話過來@@
叫我們過馬路...
*因為我和Szimun走很慢又走很後面*
她又不舒服...就要拉著她......
我不是很厲害過馬路的人來的咯 =.=
然後Amanda的Daddy Mommy就來載我們過去KP....到了那裡...
我就直接去買藥給她......
她吃了也說好多了.... 很開心 :)
她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
SKIP 掉那些不重要的
*****************************************
過後就Szimun回家
事實上很無聊...
一點都不好玩......
雖然Amanda哥哥的朋友全部很帥@@
可是不懂爲什麽...一點動搖的心都沒有...
那個生病的..就要一直照顧她...她說冷就抱著她的手....
回到家...她發燒了.......
就去睡覺....中間我一直咳嗽..我真的很怕bacteria又在Attact她...
所以我就跑到地上去睡..
至少沒有醬嚴重....
然後睡醒來...我以為她會好一點...
結果更燒....她還一直叫我去沖凉.....
沖完涼出來...她就告訴我她今天不去Practice了...
我看著她....我很內疚...
然後直到俊殷上來叫我,,,
我才跟她說再見.......
我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
那個活潑又Sampat的 Cheong Szi Mun 趕快回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