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我觉得我开心....

我觉得很开心..当我和那班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美媛
♥惠萍
♥迎恒
♥凯杰
♥毅佳
♥开明
♥Jack Kee
♥美玟

我很喜欢你们啊!!!!

你们可以在我最难过...最低潮的时候带给我快乐..

每次和你们交谈..

都会觉得很开心..

虽然每次都会和佳吵架..

不错我总是低头认错..

又回到以前一样开心..

 :)






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出了名三八的朋友!!

认识你们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开心事件里面的其中一件 :)


至于..
♥Alvin
♥国彬
♥顺健
♥Kenneth
♥良杰
♥TONY
♥俊宏

我跟你们..

不是说

很熟 :)

可是..

还是要对你们说一句


"RESPECT!!"





♥梓骏
♥KIN WAI
♥国豪
♥志胜
♥成富





和你们算是蛮熟的咯..

哈哈哈哈

有时我会不小心欺负到你们

对不起 :)

♥洳殷
♥薇慧
♥安琪
♥蕊芯

洳殷啊洳殷..

3年纪就认识你了..

你很勇敢的@@

还记得

当时我是插班生..因为成绩好*PROUD*

然后你帮我处理一切新生所需要处理的一切@@

还送我东西....好人到

XDD

薇慧啊薇慧..

form 1 就认识你了..嘿嘿..

你一路来都是sampat sampat 的..

很好!!keep it up!!不过你的身体还是要好好照顾啊!




安琪啊安琪

蕊芯啊蕊芯

你们两个也不是说正常到哪里去的@@

那个安琪一high就很难low

那个蕊芯一low就很难high

@@

你们两个啊~

很搞笑啊!


♥Esther
♥佩奇
♥汶美
♥素琴

你们一gang的

+ 上..

和你们不熟@@

HEHE


不过汶美啊~你成绩好到给我掉眼镜 **Although I have no 眼镜 :DD**



哈哈哈

素琴啊..谢谢你帮我买青仔 :)


♥Ahmad
hehehe

You're the only one I can speak english with!!

Hahahah :)



Glitter Wor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