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最近horrrr...

最近horr..
很多活动啊!!
天天都在出门 ><
我承认我贪玩..
XDD


头头叻..
星期五那时是运动会

喊到喉咙痛><

哈哈哈~~很high 很high..
因为...

我的team得冠军... :D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 ><
都不懂我在开心什么@@


LOL

然后叻..
星期六那时就是prom night

其实一点都不好玩



Waste Money
See Nothing
What is this?
This is STUPID!!


LOL...

还有人弄我生气><

就是那个那个Kenneth咯


玩就玩吗
酱过分..
我很认真在问他美玟在哪里..

他一直在那边死命 "咦,你是谁?你是谁?"

气到!

而且还连续气几天..
一想到就生气那种..

不过我告诉自己~
放下一切..XDD


然后星期天时...

一大早就去了会馆开会..
那个Ah Dear 啦..
还捉弄我><

害我紧张到要命

然后就听听听

听完了之后就准备1点半的Kayo Angel..
不过啦..

我们是还有很多时间的..
就去温家宝吃东西..
顺便找Jaaaaaack Kee他们咯


又给他们讲..
讲我野兽..
==
吃大便
哈哈哈~~```



然后和Ah Dear在那边喝水..
喝完了去找Connie..
拿东西..
回到半路时..
打给SziMun问她要不要去吃


不懂怎样讲..
就讲到我刚刚去Connie家来

她直接@@

"做莫没有叫我"

结果她欺负我和Ah Dear
叫我们去多一次 =3=

过分是不是?? 啦啦啦啦~\(≧▽≦)/~

居然叫我走多一次哦!!


很远叻!!

没关系..
为了她..
我愿意..
走就走咯


结果就和Connie和Coanne在那边讲了一大堆废话... =^=

哈哈哈~



过后就和Szi Mun,Becca,Venessa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Ah Dear
一起再去温家宝吃一顿..

然后就回去开会


回到去时..


很明显我们迟到><

2点多才回去叻!!

厉害


开完会后..
和SziMun一起去LectureRoom
弹琴..XDD



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她弹琴了..
终于啊!!!
hhahaa


结论

慢慢的..
我找回了我的快乐..
或许我看透了吧..
没有你们..
我还是可以很开心...

这就是人生吧~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