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忘了有多久

忘了有多久..
我像現在這樣..
很空閑..
很自在...

從畢業到現在..短短幾個月...
一個人在家..
沒有再遇見那班同學..

就這個短短幾個月..
很悶..
但是我卻沒有因為友誼這件事情..
而哭泣..
而鬧情緒..

忘了有多久..
我沒有哭了..
沒有眼淚..
直到昨天..
哼著"下雨天"
我哭了..

不知道為什么..眼淚就流了下來..

忘了有多久..
我像現在一樣..
心里的位置空著..

好久沒有試過這種感覺了..

在很久以前我就很專一..
一旦愛上一個人..
就不會輕易放棄..
直到我遇到另一個人..
就是這樣..
我的心從來就沒有空著..
但是現在..
空著了..

你或她..
都無法動搖我了..

好久都沒有這樣輕松..
不需要因為愛情或友情而煩惱..

真的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