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丟下了臉皮

其實今天..
我還算蠻開心的...
但是有一件事..

然我覺得很不公平..
今天我遇見了那位阿姨.
她問我下個月的家族勤行日要不要表演跳舞..

我很自然的回答了她
"我想做Emcee,只是不懂他們會選誰"

她很理所當然的回答我
"EmCee已經決定由XX來當"

而XX,是她的女兒.

試說明,
如果這句話從一個母親的口中說出,
你會有什么樣的感受.

給我第一個感覺,
你用了不公平的方法..

每個人都有機會..
我知道...
可是是兩年一次的機會..

我..
徹底的失望..
徹底的放手..
你們愛怎樣..
就怎樣...

我也不想干涉你們的表演..

因為我不喜歡...
最可笑的是...

如果決定用了別人..
就告訴我!!

我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一直傻傻的等!!
下個月就是了...

你覺得我的耐性很好嗎?

還是你把我當成不存在??

每個人都有脾氣的..
如果你覺得我是在無理取鬧..
那隨便你..

換一下角色...
你會有什么樣的感受..

我不能坦然接受..

因為我覺得..
不公平...

而且她母親告訴我的時候..
那種眼神,,
語氣..

瞧不起我的意思嗎?
還是說對不起?

算了..

累了...

回到家里..
很想告訴媽媽..

但是又想到..
如果告訴她...

她對學會一定更有偏見...
到時她連出席會議都不要...


我一股的把委屈和失望往肚子里面吞..

不是..
是侮辱...

試著微笑 :)
忘記過去..

原諒她們...
生命從此獲得寬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