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很忙!



















最近都很忙 =(





忙著工作...
忙著賺錢..

說著說著,,,
想起了昨天朋友說了一些讓我很不開心的話
她說錢比學會重要

我說!!
創價學會對我來說.....比什么都重要

就算我真的窮到底了..
我依然不會放棄學會...
而且我堅信!
有御本尊的力量.........我不會窮到底!

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人的觀點都有很多差別..
對她來說...
現實才是對的...錢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對我來說...
錢...
只是奢侈..

有沒有都不重要...
但是在這個社會..
錢..
是必要的..

她說世界社會很復雜..
我說: 是因為你復雜..所以才會覺得東西都復雜...像我這樣簡簡單單...什么東西都是簡單的

我的行為的確很像小孩..
但是我的思想..
絕對遠遠的成熟過她 :)

我不偽裝...
不虛假..
不愛慕虛榮..

我珍惜所有的人..
我發自內心的笑
我善良

我輸在...
沒有你的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