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昨天的

昨天.......
第二次和兄弟們跑 Marathon.
是 QNET的 Marathon!
很爽! 很好玩!!
不過我只 show了一個 plan = =
要吃苦瓜了...

一整天就這樣咯~~~
然後和Gavin and Sanjeev 去 麥當勞吃晚餐

過後 GAVIN 就開始說他的故事..
說他爸爸怎麼幫他Qualify
我很感動的哭了

因為我想到了我自己的爸爸

*說實話, 我覺得GAVIN的爸爸讓我有一種, 很奇妙的感覺, 就好像他是我爸爸一樣* = =" 什麼鳥

過後我就開始跟他們說我爸爸的故事

我哭不停 -3-

GAVIN差一點哭出來


到最後大家都回來了....@___@
看著我哭


然後TANIEL = = 叫我不要愛上GAVIN.....哈哈哈哈
傻嗎? ><

過後過後結束了之後

我們就想去吃夜宵

TANIEL 的一個動作...打開了我的笑穴...就是

GAVIN告訴他 BANDAR PUTERI 的MAMAK 還沒有打烊
結果TANIEL載到我們去的時候關店了 - -
TANIEL直接....停車叫GAVIN下車

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在笑了..
過後我們還拿GAVIN的中文名來開玩笑 = =
其實並不好笑....笑點在我叫得很不自然 ><

過後在 BANANA'S LEAF...我們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我沒有 battery - -" 3點才到家..
還打了 108 才睡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然後陪SANJEEV & GAVIN 去醫院..原本是想去postpone NS 的..

過後還跑去LA SALLE SCHOOL...
HAHAHA = = 男校來的...
我一個女子, 很奇怪

過後過後我們去 TUTTI FRUTTI......再去JJ看戲..
看 THE HUNGER GAMES

很好看! 個人覺得啦~~~~ ><

然後就..回來了 :P

還有就是那個王八蛋GAVIN很過分 ><

我SMS TECK CHUAN叫他記得找我的 PENDRIVE
GAVIN 就一直亂亂SEND....說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王八蛋啦他


我喜歡, 當我的兄弟摸摸我的頭..

我喜歡, 當我的兄弟站在我兩旁...
把我當小孩照顧..

我喜歡, 當我抬頭看著他們兩個他們會笑著說 :"WHAT?"

我就想被保護的小孩, 被帶著過馬路

我很單純, 不是因為我笨...因為我相信別人..
我的兄弟都很愛騙我, 逗我...過後再笑我笨...

然後我就像白癡一樣被笑 = = 然後他們就被我打

認識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把我當男生對待...當女生照顧..

尤其是SANJEEV, 都很讓我 :)
謝謝你

至於GAVIN, 你也很疼我啊~~
每次都說不幫我, 過後還幫的咧..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樣的兩個兄弟!!!!!




笨蛋GAVIN = =吃PEACH還放巧克力和花生 ..什麼啊



感覺上兩個人都很白目 =3=


很久了~~~ ><


我當時, 沒來得及去 ><


我的兩個好兄弟!!



都在欺負我一個 ><


GAVIN的髮型從來沒有變過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