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FUCK YOU!

每個人都在給我壓力
我真的很累..
我只是要一天休息..
那麼一天就夠!
星期一到今天~
我都沒有一天是好好在家的...
我沒有得進 form 6,
你懂我什麼感受嗎?
我覺得我的前途要毀了.....
我讀書, 不是因為要賺很多錢...
是因為我要提升我自己... 我要知識!
全部人都給我壓力...
我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你以為我喜歡笑?
我一點都不喜歡...
我覺得自己很虛假....
唯一能夠做我自己,,,
就是在家裡, 在學會..


為什麼要抹殺我的機會...
不是我不肯..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對不起,
只能說我很懶惰解釋...
真的很懶惰解釋..
甚至不想解釋...

因為沒有必要...
既然你已經懷疑我
算了

我要回
我原本的生活..
就是這麼簡單

對不起
我累了....
我沒有時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