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好朋友只是朋友




前幾天, 有跟妳Whatsapp 到 :)
哈哈哈~~~ 一直很開心,,, 傻笑
但是過後,.... 妳說妳把Whatsapp 删了
以後用talkbox 聊

Gavin說, 妳變很快
妳善變
叫我不要浪費時間 喜歡妳
但是對我來說
喜歡妳就是喜歡妳

但是妳說
我們只是朋友, 最多也是好朋友

告訴妳
我徹底心碎了

我以為
我多做了那麼一點點
妳會喜歡我一點點

我以為
我多陪妳一點點
妳會喜歡我一點點

就真的只是一點點
哪怕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好感
但是 我的期待并沒有發生

我還是一樣
沒有得到妳的心

我還是一樣
一個人傻傻的在原地等待

我還是一樣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妳

或許是時候
忘記妳了 :)

但是到目前為止
妳都是我繼續拼下去的原因

難道就不可以喜歡我嗎??
真的不可以喜歡我嗎? :'))


蔡雪琳
我真的喜歡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