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我的李寶貝

I've been lost connected from my blog for so long!
And now I am getting back to blogging!

短短的幾個月
電腦壞掉的幾個月

我認識了一個人
這個人
她的名字叫做

李小夏!

我們是在一個組群裏面認識的
一開始也只是聊天然後普通朋友
然後覺得她很可愛
也沒有什麽對她感興趣..
反而, 對她女朋友(前任)還比較有興趣

哈哈哈 ><
然後就慢慢聊開了

在有一次
她PO 了一篇 說要認識踢踢戀的
然後我去留言
說實話

我沒有跟踢在過一起 @___@
只是純粹搗亂~XD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天, 很開心!!
一直很多話題聊~~~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慢慢的, 變成了曖昧 :)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這樣 喜歡上她了

我們經歷過很多才在一起
中間頁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每次
我都很痛很痛
但是她 總是讓我覺得安心
每一次傷心徹底過後 她就會像天使一樣給我希望

雖然她比較像惡魔
XD

她是我的老公!
我最愛的老公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我變娘了
-,-

而且還很娘

從一開始她要我喊她老公我就很不願意到現在我不喊她就覺得奇怪

從一開始她叫我老婆時我覺得很不爽
到現在她不叫我反而更不爽!

><

她是我最愛的人

她很疼我很愛我
還記得去怡保找她玩

她的每個表情我都記得
最討厭的就是她一直引誘我親她= =

非常討厭!
不過我愛~ :P

她會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會叮嚀我囑咐我

她有著最善良最體貼的心

我很愛她
真的很愛她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我自製的~~
整個盒子啊~包裝~~全部都是DIY

第一次一起出去~~~XD

我的生日禮物
還放自己的照片!!!

她與老虎

她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裏面很多感人的話!! ><

她!!

我!!

我與老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