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熱戀期

是熱戀期過了嗎??
怎麼感覺我們的感情
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自從那一天鬧分手過後
其實我清楚知道
自己真的很愛妳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而且最近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會忍

忍著眼淚
忍著心痛

就算很痛
還是會忍

整個都呼吸不到了
我還是拼命的深呼吸

為了阻止哽咽
為了阻止眼淚


每次提起見面的問題
妳都很敷衍
隨便帶過

我真的很不明白
我們已經不能像普通情侶那樣可以時常見面了
為什麼妳可以那麼不認真的看待這件事

妳不知道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唯一一個可以讓我們的感情更穩固的方式嗎?




我拼了命在經營我們的愛情
不是我開心笑笑就代表我真的快樂

妳不知道
我想了多少次分開這件事

分開了之後我們可以再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
近距離的戀愛

對兩個人都好
妳不需要每天陪我聊電話
然後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輻射又那麼強

分開多好?

但是
我真的捨不得
捨不得我們那麼努力過來的愛
捨不得愛我的妳
捨不得我愛的妳

每一次一次想放棄
我會看著那枚戒指
想到那時候
有妳在我身邊的那時候

每一次一次想放棄
我會看著老虎
想到妳把它交給我的那時候

我都會堅定的告訴自己
再撐下去
會幸福的


愛你
真的很幸福
很開心

但是也很痛
很煩惱

李 BABI
我愛妳
很愛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