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很久沒見的月經

月經這個東西
對我來說有點陌生
它通常都3到4個月拜訪我一次

今天真的是打破自己
去看醫生

首先, 那個醫生就叫我去驗尿
主要目的就是要驗孕
.__.

真的很無聊
雖然很想拒絕他
但是身為一個不想惹麻煩的人
我還是乖乖聽話
去驗孕


那裡的護士給我一個小杯子
這個小杯子嘛
讓我想起上一次驗尿

我拿著那個小杯子
坐著馬桶
一直在煩惱到底該怎麼尿

我換了幾個姿勢
還是覺得不舒服
就去另外一間蹲式馬桶

終於!!
尿出來了...還整個手掌都被尿淋到 .____.

噁心!

由於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
我這一次就乖乖的去蹲式馬桶裝尿

><
結果真的很順利的就裝滿了!!!
等待報告的同時
我真的很忐忑不安

真的很害怕自己懷孕了
過後我想了想
"幹! 我還是處女! "

報告好了
證實了我對驗尿成了 NEGATIVE 反應
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回到去剛剛那位醫生的房間
他居然

叫我去做掃描

OK!
沒問題
我就是等待掃描這一PART

結果!!
他叫我去婦產科做掃描
真剛好那間醫院的婦產科
都是孕婦或者媽媽

我拿著醫藥卡
去到婦產科找那位專科醫生
順道提一下
我穿著我中學的體育服
然後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中學生放學過後去看醫生一樣

那些人的眼光
真的讓我覺得好尷尬!!

我又沒懷孕!!!!

在那個小房間裏面等待
裏面也有好幾位孕婦
然後我看到了她們的超音波掃描
還有看到寶寶
我第一次看到欸!!
整個就很興奮
結果醫生叫我到床上躺著


=.=
幹!! 用這個掃描嗎??
不是像 X 光的哦!

旁邊所有人奇怪的眼光讓我覺得真的很不舒服

我躺在床上
看著那一台機器
心想
不會要用這台機器掃描吧

過後我就一直緊張

"萬一真的看到裏面有一個寶寶怎麼辦?'
"萬一真的有寶寶怎麼辦?"
"萬一有寶寶怎麼辦?"
"萬一有了怎麼辦"
"萬一"

-.-!!
然後又想起了之前有去藥房買藥
那個藥劑師說
怕我子宮生東西

我又

"萬一裏面有什麽東西怎麼辦?"
"萬一有腫瘤怎麼辦?"
"萬一.."


醫生就來了,
幫我掃描
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我肚子裏面什麽都沒有 >_<
然後醫生就移到我左下腹
一直在那邊徘徊
我當時真的很害怕那邊會生什麽東西
因為我最近左下腹都常感覺到抽蓄

結果我就一直問他

"Anything's wrong? What's wrong? What's that?"

他的那種開不了口
讓我覺得擔憂

他說
" Nothing's wrong, everything is normal. Very normal"

他於是
指了指掃描圖裏面的左邊的排卵管


" Your eggs"

=.=

我頓時想扁他!!!

害我整個好緊張

最後
那個醫生什麽藥也沒有給我
只是要我回家等月經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