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NO TITLE

Being so speechless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 the title
....



真的很想妳能夠在我的身邊
不是不愛了
不是厭倦了
不是討厭你了

很愛很愛
所以會想很多很多

只想妳能夠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
做我們想做的事情
一起完成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距離
我真的被距離打敗了
我真的很害怕等待

等待真的讓人很痛很痛
妳知道嗎?
每次當我想到要等待
我都會很怕
很怕

很無助

我一個人在這邊等待
要等你畢業
等妳來找我

我什麽都做不了
只能等待

妳畢業之後
又要去別的地方升學
想到這些我都會很害怕
爲什麽我一定要等!!!


除了等
就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我只不過想要擁有像別人一樣普通的戀愛

可以一起牽手逛街
一起吃飯看電影

那種普通的戀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