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在 The store 工作

昨天...
在The store工作
和耀一起..
還有他的朋友
是幫一個阿姨做的
她有兩間鞋店
我在其中一間幫忙
那間店是尤她的阿姨來幫忙打理的
她們倆個都很好很好
根本就沒有老闆的味道
嘿嘿
其實這份工也蠻輕鬆的
我只是沒有東西做才去幫忙
順便賺點錢
我看到了凱倫
他...
有夠串
我叫了他
他居然轉頭過來看了我就走人了
他還說他工作
工作就不能笑一下哦
=="

今天一次過
看完Twilight 和 new moon了
哇!!
真的很爽
可是我好想著迷了
我真的很怕萬一我把現實和虛幻搞混了
咳咳咳
怎麼辦..
我會瘋掉
EDWARDDD...
你什麽時候才出現
咳......=="



很悶啊!
叨叨剛剛很大膽..
帶著tiger跑掉
打屁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