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Namewee...we support you ..T^T

黃明志被抓一案~~
親愛的網民~
你們有什麽看法?!
我個人覺得呢
他是有錯的咯..=="
但是他所唱的卻沒有錯!!!
xD
我就是醬矛盾的啦~
啦啦啦~!!

可是他唱的真的很有道理的咯!!
是那個沒有用的校長先鄙視我們
侮辱我們華人
他媽的..=="
如果我是黃明志我也會醬唱
叫我們回中國
他滾回他媽媽的肚子啦!>.<
真的是!!!
還說我們不可再PUASA時吃東西~
AGUNG 他當得醬
啦啦啦
我偏要吃
我還帶 Bah Kut-teh 去吃
看他怎樣~
腦殘叻....
必冊啊!!(PEK CEK 的意思)
真是的!
明天就要去trip了
我還摸到醬夜
要打了..@.@
希望明天會是很好玩的一天!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來---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