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覽人次♥♥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I LOVE 4B

禮拜四那天
去了一個 Trip
那個 trip是英文學會辦的
但是我們親愛的PN.ANNA 是很愛我們的
所以....她給我們全班去了那個 trip
所以..英文學會的trip變成了4B的trip...=="
哈哈哈哈
首先呢
禮拜三我就在wendy家睡
然後第二天就跟她的車一起去學校
等到7.30終於可以上巴士呃
就一直聽那個Tour guy一直在廢話
我真的希望他可以靜一下咯....>.<
拍拍照....突然聽到显亮在我後面喊 :"良傑,坐來這裡啦!"
轉頭過去才發現他和國彬擠在一起..=="
唯一的空位...就是 Ee shin 旁邊
他看了看.......
沒有回答...繼續和國彬擠
多一下他就跑過去坐了
我們就在那邊酸他....
那個Ee shin的表情哦
她不懂幾爽咯
一直望著窗外偷笑......
過後就到了我們的第一站....ORIGIN
事實上他好像是easy phamax的廠來的咯
就在那邊聽一個女生講話講話...在那邊介紹啦~~
悶到....>.<
SKIP..............SKIP..........SKIP
第二站是 pewter factory -- Selangor Royal
這站還好....有故事聽..不錯不錯....>.<
我們還看到一個candle holder..
價錢是....
RM170,000.00
=="
可以給我買鋼琴...和一輛車了咯~~
當然不放過這個好機會
趕快和這個寶拍照
還買了一個紀念幣項鏈
我,空和萍都有~~
很好很好~~>.<...嘿
過後下一站就是chocolate.....house...(那個人跟我們講是factory)
根本就是賣巧克力的地方來的咯
幾貴哦他的巧克力
幸好我沒有賣.....>.<
而且
我根本沒有買過這些比較貴的巧克力....
都是別人送的...驕傲驕傲.....~~~
~\(≧▽≦)/~
這站就別提了..除了看到帥哥以外
什麽有趣的事都沒有了
跟那個ORigin一樣悶
過後我們就去了KLCC..
因為我們要去 Petro Science....and our lunch....~~
終於到Lunch 了!!
感動
在 klcc 的 MC.D 吃了一餐
看到可憐的 vegetarian....凱傑
我們就..把吃不下的薯條給他....O(∩_∩)O
吃了之後我,空和萍就一起去Kinokuniya買鉛筆盒
我一直在尋找梳子的蹤影
因為我的頭髮是亂到.....>.<
給錢時......看到有一個人買書買到.....千多塊...>.<
OMG
過後我們就快快去petro science外面集合
等大家都到齊以後
我們就進去嘍....
進去時...要坐一輛慢到....KNS的遊覽車
看了很多大自然的咚咚
那個ALVIN啊
一直喊不懂喊什麽鬼......
要嚇人醬
進到去我們好像三八醬....
就看到一個小神手
美媛跑去玩
我就要幫她拍照
結果我居然!!!!!
跌倒......T^T
錯腳整個踩下去platform 旁邊
手直接撞下去那個鐵....
痛到....T^T
我原本還以為是骨頭歪掉才會醬痛
怎知原來是流血了
而且還流了很多...T^T
每個人看到我醬都同樣的表情和說同樣的話
望望四周就跟我說....你醬都會跌倒....=="
我!!
很痛了還說這種話

待續
今天沒有照片............
不懂要寫什麽
沒有POINT........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